#网友曝光木牌银河KTV各位股东 管理层 自3月5日最后一次发工资后,所有款项都被股东拿走 4月20日停业。
停业前一段时间生意也不错,所有现金都被股东拿走 到目前为止拖欠所有员工工资,也不给一个说法。这都是员工的血汗钱,事发突然,很多服务员没钱回国。每位员工工资至少都有三,四千美刀,场子关门了一分钱没有发,有的员工连押金都不给退,到现在为止老板和管理都不出面解决
既然股东将KTV卖给或者抵给赌场希望考虑下员工的生死,生意不好没多少钱要停业,大家都理解,但是一句话不说,一分钱不给,确实很过分!!!
希望股东看到后能体谅员工的苦衷给个说法。你们股东和管理层是哪里的做什么的员工都清楚。
你除了娱乐还在做什么生意大家都清楚 不要太过分,到时候报给帽子叔叔,你的姓名照片,你回不了国,请三思 出来混饭都不容易,不要太绝,希望一周内给个说法。
关注今日曝光频道


